close

四月去了冰島一趟,遊記一直沒出來,但是還是想介紹一些比較少人去的地方,今天來介紹這個秘密溫泉 ~ Secret Lagoon。
喜歡天然礦泉的朋友,改天來介紹西部的兩個天然礦泉。

大家逛了一整天的金圈一定累斃了,如果能在這裡休息泡個溫泉一定非常享受。
如果你喜歡泡溫泉,如果你不喜歡在藍湖 Blue Lagoon 人擠人的煮水餃,那你可以將這秘密收藏起來! 而且如果你是冬天來,說不定可以邊泡湯邊賞極光!

地點: Gullfoss南邊31公里左右的小鎮Flúðir, 30號公路邊

住址: Hvammsvegur - 845 Flúðir

歷史:
這裡是冰島最古老的游泳池, 建立於1891。當地的傳統都是在這一區的地熱泉泡澡。
1909年在這游泳池游泳池開始了第一堂游泳客,之後延續到1947年。Flúðir開放了新的游泳池,這個最古老的游泳池開始慢慢荒廢了! 這幾年經過整修之後重新開放。
泳池也盡量保持天然的外貌,更呈現冰島風格!

廢話不多說, 直接看圖說故事

入口處路牌
PW2_6152 

幾乎是包場,好一個天然的環境,後面有個像廢墟的小屋
PW2_6194

旁邊就是噴泉,約每五分鐘會噴發一次,旁邊就有熱水管直接接溫泉到泳池裡

PW2_6196

還可以免費借浮標
PW2_6198

這裡有許多溫泉口,這是其中之一,聽說早期這裡是用來洗衣服的
PW2_6226

另一個溫泉口,這裡人真的是少之又少,不虧是秘密溫泉,好想把這個祕境暗槓
PW2_6221

櫃檯還有賣啤酒,還有水任你喝
如果能在這裡泡湯+小酌+賞極光+煮麻油雞該有多好 (我是真的有自備鍋子跟登山爐)。
有一天,我要回來這裡泡湯拍極光!!
PW2_6230

照片其實沒有拍很多...因為離開水池就超冷的,還赤腳走來走去。
這裡有很乾淨的盥洗室,還有免費的可上鎖櫃子。
有個小廳,地板還是地熱的,室外也有一些桌椅。
水溫全年保持在 38 - 40 度,非常舒適的溫度。

冰島真的適合慢慢的玩,悠閒的玩,金圈晃了一天,別忘了給自己的身體犒賞一下喔!

營業時間:
夏季 5/1 ~ 9/30 : 每日 10:00 - 22:00
冬季 10/1 ~ 4/30 :星期日~四 14:00 - 18:00 星期五~六 14:00 - 22:00

費用:
成人 2500ISK
16歲以下有大人陪同 = 免費
浴巾出租 500 ISK

網頁:
http://www.secretlagoon.is/

泡湯極光團一晚 $26,900ISK !! (真想開這個團)
http://www.floatingtours.com/aurora-floating-tour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冰島 Iceland 極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oraP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